墨西哥客户购买400目炭黑磨粉机

 2015-12-01| 阅读次数:195
    墨西哥是拉美经济大国,国内生产总值居拉美位。**约墨西哥城197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中,六分之五是高原和山地。矿业资源丰富,地下天然气、金、银、铜、铅、锌等15种矿产品的蕴藏量位居**前列,主要有石油、天然气、金、银、铜、铅、砷、铋、汞、镉、锑、磷灰石、天青石、石墨、硫磺、萤石、重晶石、氟石等。其中白银的产量多年来居**之首,素有“白银王国”之称。铋、镉、汞产量占**二位,重晶石、锑产量居**三位,碘、水银居四位。己探明的石油储量为205亿桶位(据2004年3月7日新华社信息)。天然气储量为700亿立方米,是拉美大石油生产国和出口国,居**13位,在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墨西哥丰富的矿产资源也促使了工业的发展,使得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也迎来了一批来自墨西哥的客户。
    此次前来公司考察的墨西哥客户主要是想要了解炭黑加工设备的,而且是要咨询加工400目的炭黑设备,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磨粉机,破碎机等设备,从几十目到几百目,从几百目到几千目的设备都有,而且都是专业,**,环保型设备,欢迎新老顾客的咨询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