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磨粉机加工生产线需要哪些配套?

 2016-02-22| 阅读次数:180
石灰石主要成分碳酸钙(CaCO3)。石灰和石灰石大量用于建筑材料、工业原料。石灰石直接加工成石料和烧制成生石灰。生石灰吸潮或加水就成为熟石灰,主要成分是Ca(OH)2,可以称之为氢氧化钙,熟石灰经调配成石灰浆、石灰膏等,用作涂装材料和砖瓦粘合剂。
 
石灰石破碎机
石灰石破碎机是将大块的石灰石破碎成大不相等的石料,然后由圆振动筛进行筛分,符合要求的石灰石才可以入石灰石磨粉机进行研磨。如果经筛分后的石灰石不符合要求则返回石灰石破碎机继续破碎。当然整个破碎中还需要辅助设备,需要经过石灰石原料阶段,然后经过振动给料机的输送阶段,因为石灰石输送阶段会产生较多的粉尘,必要的时候需要配置上专业的除尘设备,根据生产需要的破碎比和破碎粒度的要求,选择对应的破碎设备,如果要求比较大的破碎比的话,好的选择是石灰石破碎机破碎即可。
 
石灰石磨粉机
经破碎后的石灰石可投入石灰石磨粉机进行研磨。此时,石灰石进行机体内,依靠悬挂在主机梅花架上的磨辊装置,绕着垂直轴线公转,同时本身自转,由于旋转时离心力的作用,磨辊向外摆动,紧压于磨环,使铲刀铲起物料送到磨辊与磨环之间,因磨辊的滚动碾压而达到粉碎物料的目的。有合格的石灰石粉末才能被输送到料仓内,不合格的石灰石粉末必须经过再次的加工,直到达到相关的标准,才能终止生产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