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市场现状及其加工设备

 2016-07-20| 阅读次数:220
轻质碳酸钙又称工业活性沉淀碳酸钙,作为化学工业原料,是一种白色细腻的轻质粉末,它不仅是一种优良的填充剂,同时又是一种理想的改性剂,并广泛用于橡胶、塑料、造纸、建材等工业域。

据了解,我国现有轻质碳酸钙生产企业300多家,其中98%以上的产品为颗粒大、粒度分布不均匀的普通轻质碳酸钙或普通重钙。超细碳酸钙和活性碳酸钙较普通碳酸钙在粒度和表面活性等方面都有较大程度的提高。现阶段,我国轻质碳酸钙,尤其是**碳酸钙供不应求,严重依赖进口,因此,开发和生产**轻质碳酸钙和活性碳酸钙产品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具有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悉,**轻质碳酸钙的需求量中超细轻质碳酸钙的产量仅占轻质碳酸钙总产量的5%左右,超细碳酸钙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消费占全部轻钙产品的一半,而且专业化率很高。而国内轻质碳酸钙的需求量平均每年以15%的速度高速增长,尤其是超细碳酸钙依靠进口。活性钙是一种优良的材料改性剂,国内市场价格在一千元左右每吨,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轻质碳酸钙是化学工业生产中的一种基础原料,涉及生活、生产中的各个方面。满足国内对超细碳酸钙产品的需求需依赖国内粉体技术和制粉装备的发展。

上海科利瑞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制粉装备生产厂家,在碳酸钙粉体加工域已经做出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上海科利瑞克超细环辊磨粉机等产品成为项目整改**制粉装备,并以其**、**、环保、自动化程度高、设备运行稳定等优点,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021-20236178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by:zhao)
www.leimengmoji.org
http://www.shmofenji.net
http://www.shmofenj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