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粉加工用什么磨粉机比较好?

 2016-09-01| 阅读次数:214
所周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我国的地质矿产行业有了很大的发展,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国的矿产资源得到了开采利用,进行工业化发展,而在建筑行业中重要的矿产资源是石灰石,在市场上的用途是非常大的。
 
    矿石粉磨技术升级和产业的矿产资源需求越来越大,在行业内矿石粉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例如,重晶石粉可在石油钻井过程中使用,作为循环泥浆加重剂,也可用于冷却钻头,也可以被用作一个玻璃脱氧剂,澄清剂,助熔剂,增加光稳定性,玻璃,光泽度和强度,橡胶,塑料,涂料,填料,增光剂,增重剂,施工凝固骨料,铺路材料。另一方面,矿渣微粉已成为新的绿色产品,不仅可以有效利用高炉冶金渣,变废为宝,也在减少炉渣的区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起到了推动作用。矿渣微粉生产的优质水泥已经成为高性能混凝土结构的**材料之一。
 
    目前,磨粉机的新技术装备有一个新的垂直摆辊装置,在研磨过程中,辊子和磨环总是处于平衡状态,以形成与磨削区的均匀线性接触,辊和磨环尺寸从150mm高度增加到270毫米,*大程度增加了研磨接触面积。从3小辊磨推出大型工业磨粉机。
 
    作为专业的磨粉机厂家,上海科利瑞克不断进行产品开发,以高的水平实现工业磨粉机发展。随着技术的不断上海科利瑞克对于先进的细度分级技术进行了**开发,其生产的石灰石球磨机是可以与气流磨相媲美的**石灰石磨粉机设备,从而解决了国内利用气流磨成本高的问题,突破了超细石灰石粉分级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