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土微粉磨使用寿命可以达到多长时间?

 2017-07-04| 阅读次数:312
    高岭土是一种非金属矿产,是一种以高岭石族粘土矿物为主的粘土和粘土岩。因呈白色而又细腻,又称白云土,高岭土是自然界常见的、非常重要的一种粘土矿物,是在缺少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酸性介质中,由火成岩和变质岩中的长石或其他硅酸盐矿物经风化作用形成。
 
 
    高岭土微粉磨因其性能优越,品质稳定,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等优势成为了加工超细微粉朋友心中理想的设备,微粉磨磨辊是微粉磨设备中的一个零部件,在微粉磨的使用中不可小觑,无论是那个零部件缺少,微粉磨都将无法正常运行。
 
 
    高岭土微粉磨在使用中,磨辊是直接与物料进行接触的,受到的磨损也是比较大的,如果磨辊不耐磨,可能三五天就不行了,那势必会影响到设备的正常工作。因此,磨辊在微粉磨的使用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所以一定要采用耐磨性好的材料。其中高锰钢就是一种具有高耐磨性的材料,广泛应用在微粉磨磨辊上,使得磨辊的寿命可以达到500个小时以上,提高了设备的工作和生产能力。
 
高岭土微粉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