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微粉磨应用都有哪些?

 2019-09-21| 阅读次数:319
石灰石在不同的行业中应用有很多,我国每年石灰石的产量超过2亿吨,国内平均生产石灰石产量可达到1.3亿吨,在我国50%以上的石灰石用作水泥生产的混合材,由于技术水平的提高,石灰石向水泥主材的方向发展,无论是从经济效益还是环保效益上都有着广泛的用途。
我国的相关**曾踢出水泥行业打理推广微粉磨的建议,作为一种大型的粉磨设备,微粉磨集中破碎,干燥,粉磨以及输送于一体,生产效率可以*高,可以将块状,颗粒状的粉状材料粉磨成所需的粉状物料。
 
微粉磨的粉磨原理以及在烘干能力,金属磨耗以及简化等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具有噪音小,粉尘污染小,投资少以及能耗低的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水泥,电力,冶金,化工等非金属矿行业中,在大规模的生产系统中也得到了推广和应用,随着微粉磨技术的技术的日益成熟,微粉磨产品技术优势日益凸显的形势下,积极吸取国外成功经验,并通过**团队的不断技术创新升级,相继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粉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