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如何减少磨损

 2013-10-12| 阅读次数:240

  雷蒙磨粉机配套设备鄂式破碎机齿板磨损的主要原因是磨料相对于齿板短程滑动,切削金属造成磨屑和磨料反复挤压引起齿板材料多次变形,导致金属材料脱落,从而造成齿板的磨损。这种磨损属于凿削式磨损。

  雷蒙磨由此可见,磨损的主要是由磨屑造成的,但磨屑是怎么形成的呢?

  物料反复挤压,造成齿板或齿板表层突出,根部形成微裂纹,微裂纹不断扩展直至相连,造成表面金属材料脱落,形成磨屑。

  物料反复挤压,造成齿板金属材料被局部压裂或翻起,其破碎或翻起的部分又随着挤压撞击的材料一起脱落形成磨屑。

  物料相对于齿板短程滑动,切削齿板形成磨屑。

  雷蒙磨粉机配套设备颚式破碎机减少齿板磨损的方法:

  选用材料硬,韧度高,综合性能好的齿板。材料硬,物料挤压深度浅,材料变形小,物料对材料短程滑动的切削量也小。韧度高可以增加齿板的抗挤压,抗断裂能力.

  改造齿板结构,减少物料和齿板的相对滑动。

  相对于齿板的重要性,我们在进行生产的时候必须对其进行维护,要经常对其部件进行保养。齿板维护的好,*新的速率慢,对于用户来说是具有重要的经济意义的,能大大的降低用户的投资费用,节省不必要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