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适合水泥行业么

 2013-10-15| 阅读次数:388
     雷蒙磨为常用磨粉设备,主要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白云石、莹石、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石膏、玻璃、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产、化工、建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尤其在水泥行业里使用为广泛。

 雷蒙磨 整机为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系统性强,从原材料的粗加工到输送到制粉及后的包装,可自成一个独立的生产系统,从而降
雷蒙磨低生产的成本。R型雷蒙磨粉机 节约能源,电耗低。其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质铸件及型材制造,工艺精细,保证了整套设备的耐用性,并且与其他磨粉设备相比,通筛率高达99%,是解决水泥企业关注问题的佳选择。

  水泥的主要成分就是石灰石,而这些石灰石需要经过破碎才能达到生产工艺的要求。因此如何把石灰石的粒度破得*细*匀,成为水泥企业关注和**的问题。雷蒙磨为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系统性强,从原材料的粗加工到输送到制粉及后的包装,可自成一个独立的生产系统,能够较好地解决以上水泥企业所关心的问题。

  雷蒙磨是在多年生产工业磨机的基础上,引进外国先进的零配件,**而成的。该产品经过几年的运用实践,为水泥企业提高生产率、**降耗、增加经济效益起到了积的作用,现在该系列产品在**各地水泥企业中成为颇受欢迎的破选用产品。
  所以说建筑行业应用多的还是水泥,在以前使用其他设备时不仅成本大而且粒度不够均匀,而使用雷蒙磨之后,就改善这些问题,也是因为这样雷蒙磨粉机才能在水泥行业中得以广泛的应用。